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新州校长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赋能提质建设,5月23日上午,张新州校长在工程管理系B207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海、副书记张永辉,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李伟、副书记李杲,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振英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系领导立足实际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现状、问题、发展、建议等重点发言,深入交流。张新州校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适时互动,对各系做好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最后,张新州校长总结强调,通过深入调研、总结梳理,针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存在数量不足、管理不到、核心素养不高等问题,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有关体制机制,从选配管理、教育培训、能力提升和待遇保障等方面为辅导员成长发展创造条件、给予空间。同时,张校长指出,辅导员要增强职业的认知,提升格局、拓宽视野、善于学习、锤炼本领,当好思政工作的主攻手、学生管理的主导者和学生成长的主心骨,助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