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受助学学生开展“携手学雷锋·志愿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为增强受助学生感恩励志教育,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在接受国家、学校和社会关爱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在第60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组织部分受助学生开展携手学雷锋·志愿新时代主题活动。

受助学生代表化身环保志愿者走出校门,来到郑州植物园,清扫垃圾。活动现场,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有的在认真清理绿化带周围的杂物,有的在打扫街边的烟头纸屑,用劳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周围游客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属于爱心公益回馈工程的一个部分,使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躬身实践的实干担当,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一起用行动抒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