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抗疫 爱心驰援——郑州名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雪曦零食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1月12日,雪曦零食——郑州名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奉献爱心,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400箱方便面和300箱面包,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这些捐赠物资接收消杀后,学生工作部(处)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到防疫一线各系师生。

乐善有恒,心手相连。爱心企业无私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抗疫的善举,让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倍感温暖、倍增信心。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战胜疫情。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