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材料自审会

作者:时间:2022-10-14点击数:

为落实国家及上级部门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体现国家资助政策的严肃性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严谨性,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1013日下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材料自审会,评审团队由学校资助中心相关老师、各系资助专员和抽调的相关辅导员组成。



会上,资助中心李老师对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的填写要求、审核要点作了详细解读和统一要求;各位评审老师对照材料逐一互审互查,就申请材料中的填写规范、格式要求、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最后达成统一意见、立行立改。就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600名国奖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条件的学生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期将对修改后的申报材料进行系统内修改和打印上报。


我校一贯严格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强化监管机制,规范评审流程,发挥团队协作力量,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精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资助和育人紧密结合,推进学生资助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