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助力专升本考生扬帆起航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随着专升本考试日渐临近,2022届毕业学子正朝着他们的升本梦想做最后的冲刺。为鼓励考生坚定必胜信念、保持良好心态,在校党委领导下,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和各系通力合作,精心准备,为426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助考包”(内含橙子、酒精湿巾、口罩、纪念书签),送上来自学校的温暖,为奋斗的青春加油鼓劲。

活动中,慰问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橙”挚祝福,预祝同学们“橙”功上岸、金榜题名、凯旋而归。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习之余要积极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做好最后的冲刺,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不论考试结果如何都是自己绚丽青春的重要一笔,不论将来身在何处都能奏出自己人生的华彩乐章,不论将来从事哪个行业都不要忘记自己是建院人,建院永远是学生背后的坚强后盾。

面对学校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备考,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