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勤工助学实践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2-05-05点击数:

52日上午,我校2022勤工助学实践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解决疫情封校时期学生拍摄证件照的难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立证件照拍摄勤工助学实践项目,共有两个学生团队参与角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常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照俊,档案管理科科长贺潇担任此次评委

会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常洋介绍本次立项答辩的目的意义、答辩形式评审内容,并希望各位评委结合项目组答辩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答辩评审会采取项目组陈述与评审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可行性分析、数据支撑、预期成果等方面的阐述和展示进行客观综合评审,并针对项目组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出指导建议。

勤工助学实践创新项目的实施,旨在以实践创新项目的形式将勤工助学活动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有效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今后进一步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