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诚信有我勇担当” 诚信答题活动

作者:何聪时间:2022-05-05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为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5月3日,由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学生资助服务队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诚信有我勇担当”诚信答题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答题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其中,线上部分为诚信知识竞赛答题,旨在以赛促学,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诚信知识,提升诚信意识。参与答题活动的人数共计1123人,其中合格等次人数共计799人,优秀等次人数高达406人。





线下部分为诚信签名活动,共吸引近5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现场,诚信教育宣传条幅格外醒目,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气氛庄重热烈,师生们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响应“诚信公约”。校领导秦华书记、张新州院长莅临活动现场,与师生一道积极参与现场活动。张院长强调:“诚信是坚实的资本,在人生的道路上要学做诚信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立身之本、做人之道,身体力行,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装在心里,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诚信意识与诚信观念,培育了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对于强化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持续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