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省会各界二〇一九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我校300余名师生作为省会高校代表,参加了在烈士陵园举办的省会各界二〇一九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6名礼兵步伐铿锵,正步行进到烈士纪念碑前持枪伫立。随着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声国歌。国歌唱毕,全场低首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随后,省领导和省会各界代表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每一个为国捐躯的先烈都会被铭记,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都会被仰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我校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