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校方责任险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21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上午10点,新生校方责任险培训工作会议在C23多媒体教室召开。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教育风险部高校校责险与实责险经理张丽娜主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及全校100多名辅导员参加。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单位,负责河南省职业院校校方责任险和学生实习责任险项目的组织和实施,也是我校校方责任险、学生实习责任险合作单位。

会上,张经理以和谐校园为主题,主要围绕校园风险及安全事故类型,校园责任保险解读、案件出险须知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重点就怎么报案、出险流程、保险赔付等问题进行逐一讲述,张老师精彩的讲解引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老师们提高了对校方责任险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1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