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19-07-03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校长张新州为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即将开始人生新的旅程。叮嘱大家四点要求:第一,追求人生价值要与时代使命紧密结合,把自己的理想同时代的使命、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第二,实现事业成功更要脚踏实地,要想拨云见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既要树立远大奋斗目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自信与豪气,更要保持“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干事”的本分。第三,谨记生活不易要且行且珍惜,人生没有永久的辉煌,没有永久的低谷,没有永久的伤痛,更没有彩排的时间,必须好好珍惜当下,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第四,一定要饮水思源懂得感恩回报,你们的每一次成功和每一点进步,固然得益于自身的禀赋和努力,但却不能忘记父母的养育、师长的教诲、朋友的帮助、学校的支持,更不能忘记这个蓬勃发展的国家和日新月异的时代在托举着你们。张院长代表全体建院人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毕业生此去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梦想成真,一生平安。常回家看看。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