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坚守讲台 筑梦建院”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为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我校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风貌,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集中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讲台的新形象、新风貌,学校于9月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坚守讲台,筑梦建院”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受到各系部高度重视,全校师生踊跃投稿。截止活动结束时,共收到征文57篇。参选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挖掘了我校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以真切感受从不同方面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师德修养和育人水平。

科研外事处对参选征文严格认真地组织了查重和专家评审,最终王铮、吉瑞娟老师获一等奖,葛文秀、张志、刘国徽老师获二等奖,刘广利、张志成等6位老师获三等奖;藏寇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刘梦迪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高腾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郝胜迪等11名同学获优秀奖;工程管理系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坚守讲台,筑梦建院”征文活动是我校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有效途径,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获奖名单:

教师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铮(建信系)、吉瑞娟

二等奖:葛文秀、张志、刘国徽

三等奖:刘广利、张志成、孙文娟、华卉、郭乃胜、张莉莉

 

学生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藏寇、李梦琦

二等奖:刘梦迪、朱峻岑、秦慧娟

三等奖:高腾、贾艳蕊、郑宾宾、朱雅楠、王欣怡

优秀奖:郝胜迪、杨天池、李小辰、程豫(第二作者:藏寇)、211寝室(工程造价18-1班)、何云飞、匡自豪、陈萌阳、刘晓昀、郑珂、孙文龙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