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二七区“道德模范故事汇”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由二七区委宣传部、二七区文明办主办,我校承办的二七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中共二七区区委党委宣传部长崔世英、区人大副主任柳建华、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文利、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我校领导陈丙义、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杨出席了活动,各参演单位、学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道德模范故事汇在《温暖二七 道德高地》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故事汇选取了二七区6个典型代表,采用情景讲述、舞台剧、微访谈、歌伴舞等形式展示了周士良、阿地力·买买提靳新林、刘凯、樊永成、桂冬冬等道德模范的风采,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这些感人事迹和道德模范的坚韧、坚持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所有观众。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出很精彩,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强大的道德力量,认识到了这些平民英雄的不平凡,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这些道德模范为标杆来要求自己,向模范看齐,不断完善自己,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办好此次道德模范故事汇,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工作,将故事汇作为我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力提供各方面支持,保障了道德模范故事汇顺利成功举办。当前,我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力点,全面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提高师生素质,涵养职业操守,培育职业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建筑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