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1114日,教务科研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第九至十部分,之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近期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交流了本人的学习想法和认识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江同志主持,院长陈丙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江同志首先从党的十九大的新精神、新亮点出发,结合教师工作,为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改进方向。

最后,陈院长作总结性发言。从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意义出发,着重分析了如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他强调,教育要从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出发,教师要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增强个人的责任感,要培养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为中原的发展服务的高质量人才。同时强调,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和各部门成员都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做好学习记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