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省住建厅合唱团在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中取得前十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2日至3日,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经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省住建厅代表队取得决赛前十名佳绩。厅领导陈华平、巩魁生、李新怀率团参加决赛。我校教师薛荷香、郭姝君、范莉、娄晓红、战魏丽、李沛沛、贺潇、张志、毛淑颢、胡慧丽、张辉、谷长春12名教师参加了合唱团。

8月初以来,按照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的部署,省住建厅成立了由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队。我校参赛队员以高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合理安排工作和排练,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争分夺秒刻苦排练,特别是建筑系战魏丽老师带伤坚持训练参赛,赢得了厅领导和兄弟单位参赛队员的高度评价,全厅代表队取得优秀成绩鼓舞了士气

92日晚,决赛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拉开帷幕。省住建厅代表队精神饱满、激情焕发、斗志昂扬,将歌曲《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演唱得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展现了省住建厅干部职工勇往直前、坚韧不拔、敢打善拼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前十名。

本次比赛由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省管驻郑企业、省内高校等的60支代表队、76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华平、机关党委副书记秦华与我校教师合影

建筑系战魏丽老师带伤坚持训练参赛

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