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99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全校各部门教职工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喜迎来自全省各地的5000多名2017级新生。

早上7点半,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各岗位迎新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细心引导,带领新生注册、缴费、领取军训服、宿舍安置等,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处、家长休息区等,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对新生全程服务,让每一个新生切身感受到建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尽的迎接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多部门联动配合,多举措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校领导陈丙义、杨明喜、刘存龙亲临迎新一线,到各系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到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第一时间为有困难的新生排忧解难。陈院长要求各部门、各系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障到位,用热情的服务确保每位报到新生顺利入学,让家长放心。

本次迎新工作全面体现“爱心服务”的理念,在地铁站、公交车站安排多个接站点,有老师和志愿者为新生进行指引,租用公交车及电瓶车不间断在校内外各个新生接待站点接送新生到学校,基本实现了志愿服务全程无缝对接。充分利用校园官网、校内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媒体工具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公布不良违纪行为的校内举报电话等。将学校运动场开辟为临时停车场,保证了私家车辆的安全畅通出入和停放。整个校园内服务暖心,气氛热闹,新生们纷纷为学校的用心安排点赞。

迎新报到工作结束后,学校将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和军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新生进入学习状态、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

 

陈丙义院长一行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新生报到点

 

特色迎新活动

 

志愿者为新生讲解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