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开展“书艺永流传 大爱无边疆”春联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2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筑墨协会共同举办以“书艺永流传 大爱无边疆”为主题的春联义卖活动。本次春联义卖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马寨镇爱心粥屋。

筑墨协会的成员们怀着对书法的喜爱,热情地进行创作,一幅幅美妙的字体跃然纸上。正所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火红的对联,喜庆的福字,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好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2021年即将来临,写一幅“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展现出对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前来购买春联的学生,不仅可以参与趣味竞答赢得奖品,还可以请现场的老师指导自己亲手写一幅对联。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地学生全方位的了解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学生中广泛掀起了“中国红”热潮,不仅展现了我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丰硕成果,还引导学生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为社会和谐作出了一份贡献。

李文江老师进行现场创作

筑墨书法协会同学现场写对联

同学们选购春联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