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新海受到表彰,获得全国住房和城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在会上宣读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表彰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作重要讲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省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设分会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和张达、郭风春、陈峰、巩魁生、张秀梅、张冰、张瑛等厅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秦华,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蒙徽部长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抗疫斗争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听党指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倾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疫情集中爆发期间,全国建筑业241万建筑大军参加医院建设,18584个定点医疗机构在最短时间交付使用。疫情期间,全国700多万物业服务人员战斗在社区一线;200多万市政行业职工日夜奋战,保障着城市的供排水、供气和供热;180多万城市环卫工人开展城市环境消杀,保障城市清洁;60多万城管执法人员奋战在城市的角角落落,确保城市平稳运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万荣副部长最后强调,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代表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者,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将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汇聚成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受表彰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