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有141所高校参加,报送作品176件,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我校选送的校园短剧《光明路中段》荣获三等奖,工程管理系张莉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贺潇老师获得“优秀导演”荣誉称号,工程管理系学生钱大卫获得“优秀演员”荣誉称号。

本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演绎了一段段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校园故事,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个人征信知识。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扶贫行动,扎实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以“诚信校园行”特色活动为主线,通过感恩、励志、诚信教育,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优秀成果。学校将继续拓宽资助育人途径,健全资助育人机制,强化资助育人功能,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扎实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全面推进学校资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获奖院校教师代表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