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汝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结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高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拓宽实践育人途径,按照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我校与汝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带领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汝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工作,并就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对接。汝阳县委党委、宣传部部杨晓光、副部长宋晓冬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杨明喜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专业、志愿者队伍等优势,按照上级要求结对汝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基地、高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的基地,提高我校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汝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杨晓光部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汝阳县概况和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有信心同我校师生一道,把这项工作开展好、组织好、实施好,切实做到普惠百姓,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后,杨晓光部长陪同杨明喜副书记一行,前往汝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汝阳县志愿服务中心、上店城市书房、柏树乡沟域经济示范区、柏树乡廉政教育基地等地做了实地考察。



1C16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