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举办“寒冬将至 捐衣暖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给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温暖、传递爱心,我校青协于11月26-28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爱心衣服捐赠活动。

各系部团总支大力进行活动宣传,设立了专门的爱心衣物捐赠点,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纷纷送来衣物,踊跃参与捐赠。青年志愿者们逐一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登记,分类、整理和打包收到的衣服,统一送到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再由郑州晚报社将捐赠的衣服送到专业机构进行清洗、消毒、杀菌,转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

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是我校青协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离不开青年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此次活动我校共捐赠爱心衣服28袋,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贫困儿童,让学生通过自身的力量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我校青年志愿者整理捐赠衣物

郑州晚报社工作人员与我校青年志愿者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