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涛副校长到土木工程系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焦涛副校长到土木工程系检查指导工作,并与行政人员进行座谈。土木工程系领导张新海、张思忠、张永辉、李奎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就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焦涛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土木工程系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持续高度重视,切莫放松警惕。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学生法制思想,引导学生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

根据工作安排,下午辅导员给在校学生召开了以“坚守网络道德、拒绝盲从”为主题的班会,并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带领他们学习观看了《社会主义500年》,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

晚上,焦涛副校长到土木工程系宿舍看望学生。他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生活需求,嘱咐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时休息,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系负责人反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