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教体局到校督导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10月5日,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区教育系统防疫专班督查组组长汪伟一行2人到校督导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辉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督导组组长汪伟一行首先在学校北大门卡点进行了体温检测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随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区域,询问核酸小屋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师生健康状况,边查看边听取了我校严格把控校门、执行闭环管理、规范人员管理、严管宿舍食堂教室重点场所等情况汇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副校长王辉表示,我校始终不懈怠不侥幸不松劲,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郑州市、二七区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规定,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