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10月6日,校领导秦华、杨明喜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书记秦华以“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为主题,从“复杂的历史经纬”、“激烈的多维较量”、“广泛的国际影响”、“坚定的中国立场”这四个方面,用清晰的思路、严谨的逻辑、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军事形势进行了解读,就俄乌战争、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等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剖析。教育学生坚定对党的全面领导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讲课结束后,秦书记耐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从“党要管党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 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这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及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加深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提升技能,磨砺身心、勇于担当,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即日起,校领导张新州、焦涛、喻幕海、王辉也将分专题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书记秦华以“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为主题给学生讲课

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给学生讲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