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黄卫红到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10月6日,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黄卫红、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区教育系统防疫专班督查组组长汪伟一行3人到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马寨镇镇长曾成全、副镇长李少贞、党委委员张惠陪同。校领导张新州、焦涛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长张新州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就我校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作了简要汇报。督察组在详细了解学校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师生健康状况及核酸小屋使用情况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新州校长表示,我校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让疫情防控更精准高效;完善应急演练方案,科学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演练;建立健全快速反应联动机制,切实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优化防控措施,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导组在学校北大门卡点进行体温检测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

督导组认真听取张新州校长对我校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