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梅杨、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新州同志主持。

副校长梅杨同志总结学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梅杨同志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监督执纪能力。二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正确履行监督职责。三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素质。四是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忠诚干净的纪检监察铁军。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作讲话,总结回顾2021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秦书记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以“八结合”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双高”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汛救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学校管党治党与事业发展呈现“双促进、双提高”的新局面。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内涵发展、层次提升的重要之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新州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3点:一是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学校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优作风,真抓实干谋转型,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要坚持服务中心,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深化学校双高建设,以优良的党风引领优良的校风,使校园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梅杨同志向秦华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各单位代表向秦华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党政部门代表崔东方同志及系部代表骆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部署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长张新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梅杨同志部署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