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10日,我校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大会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厅办公室主任马炳杰、厅人事教育处长远航出席会议。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

赵庚辰厅长代表厅党组、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赵厅长强调,学校要趁势而上、抢抓机遇,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以党建高水平推动学校发展高水平。二是深化改革,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确保学校教育管理和办学活动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三是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学校发展。以省级“双高校”建设为引领,大力开展职业培训,在当前“六稳”“六保”中,紧紧围绕服务稳定和扩大就业,面向全体劳动者广泛开展职业培训。四是主动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安排部署,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赵厅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做道德的楷模。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永葆教师本色。要做学习的表率。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拓展提升,做勤奋好学的表率。要作创优的先锋。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赵厅长希望,同学们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一要坚守初心把人生的价值追求深深融入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贡献的崇高使命中去,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美好的前程。二要勤学善思。勤于学习、终身学习才是一个人永久的通行证,才能让每个人能够从容应对未来不断变化的挑战。三要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美丽新篇章。四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表彰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的通报》,指出广大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对建设人才的需求,主动把握和抓住建筑产业现代化带来的新机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职业教育面临的新问题、新特征,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为新时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校党委书记秦华在会上致辞,向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感谢。要求全校教职工一是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任务。二是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把师德作为从师第一课、终身必修课,把道德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三是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不断培养自己具备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以满腔真情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建筑类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新州校长主持大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大会为受表彰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厅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满怀喜悦依次走上主席台领奖。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受表彰人员和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大会。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大会并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表彰优秀教师教师、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校党委书记秦华在会上致辞

校长张新州主持大会

省住建厅领导和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现场

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厅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教师与领导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