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10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厅办公室主任马炳杰、人事教育处长远航陪同检查。

赵庚辰厅长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以及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和我省建设行业发展新形势,为我省建设行业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高技能型专业人才、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建院广大教职工在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和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中,积极服务河南省建设行业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为全省住建系统重大政策研究和专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付出了辛劳、奉献了力量、贡献了才智。

赵厅长要求,学校要抢抓机遇,狠抓短板,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争取更好更快发展。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在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中、在服务县域经济“三起来”工作中,抓住全国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建设,紧贴建设行业发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二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全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关心爱护教职工和学生。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形成建设发展的合力。要对学生生活、学习、心理上给予充分的关怀,使学生安心学习、快乐学习。省住建厅也要对学生就业工作多做指导,协调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四是树立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的思想,树立底线思维,把问题想复杂,把准备做充分,把措施做扎实,严守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严守教学安全,严守师生和校园安全,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守住校园安全底线,有力保障学院教育事业稳定向前发展。

校党委书记秦华、校长张新州详细汇报了近年学校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