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5-26 】

2017年5月9号文艺体育部对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筹划、狠抓落实,在全面精心部署整个主题活动的同时,认真扎实地组织和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做到全体教职工人人参与进来、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现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我部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张军主任详细讲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从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以积极的态度,满腔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可行的措施,扎实的成效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效的开展。

   按照分层次、分类别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职工深刻理解中国梦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引导党员教师和群众准确把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推进淮安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