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楚少保

电话:0371-67875089


办公室岗位职责

办公室是馆内行政、业务综合性的办事机构,在馆长领导下,完成如下工作:

1.协助馆长组织全馆性工作,安排有关工作和会议,负责有关工作的内外联系、协调及接待,收集整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2.管理印章、文书、档案等工作。

3.参与制定、实施本馆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

4.负责组织全馆纪律、安全、保卫、保密、保洁工作。

5.负责管理全馆固定资产,参与购置图书馆重点专用设备和业务工作用品。

6.负责馆舍、设备、家具等维修与管理工作。

7.负责收集、汇总全馆人员考勤、考核、评比等情况,办理办公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的筹办发放与申报工作。

8.参与协调沟通图书馆与各部门以及读者之间的关系,组织搞好宣传报道工作。

9.组织全馆职工参加文体活动和有关的社会活动。

10.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