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上业百科”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资源的需求,更好的对师生提供电子资源的服务,图书馆特开通试用“上业百科”“时夕乐考”学习系统,试用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方式:

第一种:登录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上业百科、时夕乐考

第二种:直接访问,点击链接地址:

上业百科:https://www.sybaike.net/Total_HNJZZYJSXY/Index.html

时夕乐考:http://www.leexam.net(直接点击即可进入访问)

二、数据库简介:

上业百科

“上业百科学习系统”是一部内容丰富、适合各种学生群体需求的网络学习系统,涵盖法律、管理、教育、经济、科学、历史、旅游、农业、人文、商业、生活、体育、艺术等多种15大类别,资源类型包含视频、音频、电子书等,数量达191000多课时,旨在创造一个涵盖领域知识全面、服务所有学生的中文知识性百科全库。

“上业百科学习系统”内容丰富,选择多样。例如其中的管理类,包含财务管理、领导力、企业管理、人事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等资源,能够成为大学生人生规划的良师益友;其中的教育类,包含公务员、计算机、建筑、考研、外语等各种专业学习资源,是在校大学生提高专业技能知识的称心帮手;其中的商业类,包括创新创业、道德责任、求职面试、人际与社交、人在职场、商务沟通、职场故事等资源,又能为大学生初入职场面对彷徨时提供有力支撑。总之,涵盖全面的数字资源一定能够成为各位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有力助手。

时夕乐考

“时夕乐考”是一个针对各种专业考试、资格认证考试、等级考试的专业化考试考证平台,涵盖职业资格、建筑工程、公务员、经济、语言等不同内容,提供全真试题、模拟试题等考试资料,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评分、在线解析、在线纠错、考前练习、模拟测试、智能组卷、分类检索等功能,提供了2,200,000+道试题,为进行各类资格认证考试、等级考试的人群提供了丰富、宝贵的考试资源。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