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

作者:时间:2018-11-22点击数:

“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试用通知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资源的需求,更好的对师生提供电子资源的服务,图书馆特开通试用“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试用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内登录方式:

第一种:登录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

第二种:直接访问,点击链接地址:http://jg.ltlib.com/(直接点击即可进入访问)

数据库简介:

“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是联图科技公司设计开发的一款专门为建筑工程类专业院校量身定制的在线学习库,以建工类视频课程资源为主体,以考试题库为辅,采用先进的技术,将传统的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为建工类学生提供一个集视频听课、练习、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

学习库依托依托环球网校,吸收了环球网校建筑工程类培训课程的精华,涵盖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概预算、资料管理、质量检测、安全管理、材料试验、招投标代理等相关专业三十几个考试五千多课时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广大建筑工程专业用户群体的各种考试、考证、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就业培训平台。

友情提示:

   学校校园网内直接登录“联图建工在线学习库”即可使用,无需账号和密码。校外无法使用。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