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好书推荐 正文

试飞英雄

作者:时间:2018-05-07点击数:

 

 

《试飞英雄》是一部现实军事题材原创力作。作者张子影追随中国空军试飞员队伍十六载,亲见这个英雄群体投身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以纪实手法,浓墨重彩地记录、塑造这群为国铸剑、追梦蓝天的铁血精英,揭秘中国几代新型战机试飞的内幕,深刻诠释了“忠诚、无畏、精飞”的试飞精神,丰富拓展了强国强军梦的深厚内涵,充分体现了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的时代主题。

中国空军试飞员队伍成立初期,以滑俊、王昂等人为代表的老一辈试飞员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凭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在科技落后、生活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和科研技术人员一起,刻苦钻研,顽强拼搏,推动了飞机国产化的步伐,使中国航空业一步步摆脱受制于人的状况,并且迅速发展壮大。随着航空技术的飞速发展,以黄炳新、雷强、李中华等人为代表的第二代、第三代试飞员,将目光瞄准世界航空发展的前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对部队战斗力*负责的态度,向世界尖端技术发起冲击。

品深刻诠释了“忠诚、无畏、精飞”的试飞精神,丰富拓展了强国强军梦的深厚内涵,充分体现了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的时代主题。

上一篇:诗旳八堂课
下一篇:好诗不厌百回读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