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动态 正文

住建部鼓励设计下乡:与职称、奖项评定等挂钩

作者:时间:2018-09-25点击数: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出通知,引导和支持规划、建筑、景观、市政、艺术设计、文化策划等领域设计人员下乡服务,大幅提升乡村规划建设水平,并推出一系列具体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住建部在通知中,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措施:
1.支持在职称评定中对累计驻村服务1年以上的设计人员适当放宽评定条件。
2.驻村服务时间可作为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等人员的继续教育学时。
3.在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教学中,将设计下乡作为实践教学内容。
4.在中国人居环境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全国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等奖项评定中设置一定的比例,用于奖励设计下乡人员承担的乡村规划建设项目。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