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下沉系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楚少保时间:2022-11-07点击数:

郑州市本轮疫情于10月4日以来,呈现多链条、多点位传播,形成交织扩散,迅速蔓延,散发高发的发展态势,给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我校党委高站位谋划,及时安排部署党政和教辅部门人员下沉一线,支援系部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10月22日我校下沉工作开展以来,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全馆15人,下沉人员12人,尽锐出动,切实担负起学校赋予的职责使命。一是积极配合系部进行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分发配餐、隔离陪护、护送学生夜间出外就诊等工作。二是关心关注学生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充分考虑学生诉求,加强交流引导、普及防疫常识,让学生安心、放心,增强归属感安全感。图书馆全体下沉人员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做有情怀、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获得系部领导和院领导一致好评。

图书馆将持续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建院精神,同心抗疫为图书馆擦亮了文明的底色。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