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号召,6月7日,我馆党支部开展了“树牢宗旨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白丽红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采编部,对刚到馆的一批新书进行加工处理。同志们在听取了采编部主任秦永辉同志的详细介绍后,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劳动中。贴条形码、盖章、贴书标,大家分工协作,细致耐心的做好每一个步骤,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在同志们的齐心协力下,一百六十余本精装图书很快便加工完成,为急需此批图书的系部老师节约了时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图书馆党支部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学习技能、磨练本领、勇于奉献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大家牢记服务宗旨、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