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安排,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馆党支部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对标“文件”六个方面重点内容,结合馆内实际工作,立足个人职责定位,从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办公用电安全防范、建筑火灾预防及逃生方法、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地下室密集书库防潮防水保障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应急处突和防灾能力。

一要加强演练。通过预演,查找和梳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制定预案、完善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二要周密部署。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着力点放在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

三是提升能力。抓好统筹结合,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融入到“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