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全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2-04-01点击数:

自封校以来,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图书馆全馆上下牢记初心使命,以师生为本,统一部署、分工负责,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阻断与文献资源服务两不误。

馆长白丽红、副馆长胡永辉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和指示,并通过微信、钉钉等方式,引导图书馆教工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措施要求,做好自我保障和自我防护;统筹安排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做好馆内巡视,落实每日全馆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防疫工作中勇挑重担。

图书馆全体教工自觉遵守学校防控安排,坚守岗位、按时打卡,对各自负责的区域每日严格消杀、不留死角,对进馆师生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要求,齐心协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服务。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