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举行“四正”“四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馆党支部举行了“四正”“四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演讲分享的形式宣传“廉政文化”。党员同志们认真准备、踊跃参与,紧紧围绕“四正”“四不”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演讲。

“四正”是守正心、养正气、做正人、走正道;“四不”是不行贿、不受贿、不贪污腐化、不违法乱纪。支部党员用质朴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引经据典、数说当下,将“廉洁文化”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述。最后同志们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表决心争做风清气正、为师生办实事的好党员

此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党员队伍。


170A0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