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召开了“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9月7日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阅读了关于“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 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报道。会议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反响,同志们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开拓思路,用实际行动当先锋、出新绩,为出彩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党员同志们收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视野宽阔、深入浅出,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通过此次学习,促进同志们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也指导着大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