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特举办“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围坐在一起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该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他们与敌人斗智斗勇,顽强不屈,即使被捕入狱被严刑拷打,也绝不出卖自己的同志,甚至在关键时刻选择牺牲自己来保护其他同志继续完成任务。观影同志们的心绪一直被影片中的情节牵动着,在危急时刻,大家都攒紧拳头为四位共产党特工捏把汗,也为他们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热泪盈眶。最终,任务终将成功,革命终将胜利,因为他们有坚定地共产主义信仰和为信仰牺牲一切的勇气。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向革命先烈致敬,激发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热情与干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

1DE27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