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掌阅精选”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掌阅精选”品质阅读服务开通了!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喜欢阅读的你、追求阅读品质的你,带来全新的阅读大礼:

随时随地,徜徉书海!快来开启你的品质阅读之旅吧!

一、“掌阅精选”简介

掌阅精选-精品电子书平台是掌阅科技特别为图书馆和机构用户推出的高品质数字阅读服务。

1、海量资源:

掌阅精选从掌阅To C书城50多万种资源中精选出10万册精品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选书维度是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销售的top书单、名家权威、奖项等,精选书城近三年新书占比50%以上,畅销图书覆盖率高达70%。所有图书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

2、资源分类丰富:

掌阅共有41个图书类别,可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涵盖文学、小说、历史、传记、青春、励志、社科、心理、经管、理财、旅游、美食、时尚、健身、少儿、科学、科普、医学、外语、哲学、政治、军事、艺术、修养、养生、家居、建筑、法律、农业、休闲、体育、外文、国学经典、掌阅公版等。

3、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中信出版社、磨铁、理想国、译林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上海译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湛庐文化、中华书局、中联百文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

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二、“掌阅精选”访问登录方式

1.微信在线阅读

关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公众号,点“资源”—“掌阅精选”,进入图书馆专属页面,点右上角“登录”,再点“注册”,通过手机号注册验证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2、网站点击登录方式

点击“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官网,点击“资源”—“试用数据库”——“掌阅精选”,即可进入专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界面,在浏览书库时,点击喜欢的图书即可查看图书详情,在图书详情页面点击“免费阅读”,通过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60240805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