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副校长喻幕海讲党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喻幕海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为图书馆党支部、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们讲党课。

喻副校长首先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必然要求和重要性,以及学好党史的方法。喻副校长指出,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书是基础,我们图书馆要做好图书资源保障,整理党史学习书单,向全校师生进行荐读,还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活动,使学习更加深入和全面。

喻副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章、学好党章这门必修课。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集党建科学研究之大成,在党内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喻副校长带领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内容,从总纲到条文,从党的纲领到党的指导思想,从党的基本路线到党的建设,全面把握党章内容。在讲到建设美丽国家时,喻副校长讲起我们身边的例子,郑州市近年来加强改善人居环境,道路绿化、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使我们生活的城市越来越美,生活舒适度也越来越高了。

最后,喻副校长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感悟章程精神,切实尊崇和遵守党章的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使学习形式多样化;重视场景模拟,增强切身感受;重视成效、外延和修养。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