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副院长喻幕海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校副院长喻幕海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馆长白丽红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丽红馆长从图书馆的馆舍情况、馆藏分布、资源建设、流通管理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向喻院长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白馆长对图书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人员做了逐一介绍。

听取汇报后,喻院长对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喻院长指出,图书馆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为我校教学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与帮助。图书馆是一所高校极其重要和关键的部门,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图书馆要鼓足干劲、创新发展,使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建党百年献礼。

接着,喻院长与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一交流,详细了解图书馆各部门岗位职责,并认真询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在听取了图书馆在人员配备、值班保障、与学校各系部的联络机制等方面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后,喻院长表示,对大家反映的暂时困难表示理解,会后将进一步与相关人员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尽最大努力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最后,喻院长对图书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馆内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二是要注意抓意识形态,引领学生们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正值乍暖还寒时期,大家要注意个人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图书馆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积极调整工作思路,群策群力,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图书馆发展新局面。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