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河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业务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12月20日,河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来我校图书馆参加业务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图书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焦涛副院长出席,河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的9名馆长参会,会议由白丽红馆长主持。

焦涛副院长首先对各位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馆长为我校图书馆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白丽红馆长对我院图书馆从建馆到现在的基本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馆长娄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馆长孙留欣、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馆长梁国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馆长陈彦华、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馆长张建清等畅谈了各自图书馆的业务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在人员培训、阅读推广、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各位馆长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白丽红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虽然各图书馆都面临着人才短缺、经费有限等各方面的问题,但是办法总是比困难多,各馆应立足本馆实际,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务实的氛围中传递出了各位馆长对图书馆事业乐于奉献、敢于拼搏的工作态度和决心,达到了交流业务、发现问题、找准方向的良好效果,为我校图书馆与其他高职院校图书馆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