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无打扰读书挑战赛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9-05-10点击数:

5月9日下午2点,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无打扰读书挑战赛在图书馆五楼正式开赛。来自各系的百余名同学自愿参赛,携带书籍来到指定场地,在两小时内自觉关闭手机专注读书。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有的同学蠢蠢欲动,有的同学却已经沉浸到阅读的乐趣中。活动结束后,共收到50余件活动感想或读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两个小时的无打扰环境中,他们真切的体验到了沉浸式阅读的快乐,这是平时碎片化阅读所不能带来的。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意在鼓励同学们多一些时间去读书,多进行“深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