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举办“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清明诗会

作者:时间:2019-04-03点击数: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挖掘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增强师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4月3日下午3点半,我馆联合书墨香社团在会议室特举办“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清明诗会。

诗会上,大家以声情并茂的姿态和真实充沛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老师们首先朗诵了《囚歌》、《我的自白书》等诗篇,讴歌了革命先烈为国舍己的奉献精神。在老师们的鼓舞下,同学们的朗诵热情也被激发起来,纷纷上台表演了《梅岭三章》《将军令》《滨江抒怀》等诗篇,讴歌了先辈们的爱国奉献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诗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共分享诗词20余首。清明时节,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今天的我们奋勇向前,继承英烈精神,共同书写新的精彩华章。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