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电子阅览区使用须知

作者:时间:2019-01-03点击数:

图书馆电子阅览区今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共有电脑40台,地点位于图书馆二楼东大厅。请同学们遵守“电子阅览区管理规定”,文明上网!

图书馆电子阅览区管理规定

电子阅览区是读者查阅图书馆馆藏资源、学习计算机知识、浏览网络信息资源的场所。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文明的上机环境,特制定以下规定:

1.读者必须遵纪守法,不得利用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不许浏览和传播黄色及其他不良信息。违反者一律按国家有关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严处。

2.读者不得擅自修改计算机中的任何设置,不得拆装计算机上的任何部件;当系统出现故障或设备出现问题时, 请找管理人员解决,读者不可擅自处理。

3.请爱护设备和环境。禁止携带零食、饮料进入电子阅览区,请保持桌面清洁卫生,不得在电脑和电脑桌上涂画。

4.因操作不当或其他失误,造成计算机软、硬件损坏,应照价赔偿;对进行恶意软件安装的,一经查实,将注销借书权限;故意损坏或偷窃计算机器材者,将交予学校进行相关处置。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