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举行“参考咨询馆员信息素养”培训

作者:时间:2018-12-25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提高图书馆馆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25日下午2点半,馆长白丽红为全体馆员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参考咨询馆员信息素养”的培训。

白馆长从信息素养概念、参考咨询概念、参考咨询馆员信息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馆员们一同探讨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对新时期图书馆馆员应具备的信息素养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的服务!

这次培训到达了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我馆也将继续不定期举行馆员培训,加强落实馆员培训制度。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