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在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8-11-23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2点,我院2018年微型党课比赛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正式开赛。郑慧会同志代表我馆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与来自其它党支部的2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郑慧会最终以91.3分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郑慧会同志以“新时代 从心出发”为题,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从“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匠心,提升专业能力”、“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四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其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微型党课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的决心。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