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召开秋季教材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时间:2018-11-09点击数:

为保证秋季教材结算工作顺利进行,白丽红馆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秋季教材工作协调会议。副院长吴承霞、财务处处长付永宏、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骆刚、设备系主任王铮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图书馆、财务处和各系教材负责人。

首先,吴承霞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关于秋季教材结算的总体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图书馆统一领导,归口各司其职,部门相互配合,使用管理结合”的管理体制明确责任,严格遵守教材管理文件的要求,按时完成教材结算工作。吴院长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对财务处、图书馆和各教学系部的教材结算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而后,大家对各系教材负责人在教材结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图书馆和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表格设计和结算数据进行了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解决了教材结算工作中长期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对顺利完成秋季教材结算工作充满了信心。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